华晨宇助力苏诗丁夺冠 《天籁之战》收官之战华丽落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3:31: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华晨宇助力苏诗丁夺冠 《天籁之战》收官之战华丽落幕- 责任编辑:Dike

  华晨宇助力苏诗丁夺冠,“恭喜苏诗丁成为‘天籁之声’!”主持人程雷向观众宣布后,只见苏诗丁高举着象征荣耀的金话筒,在“天籁唱将”和挑战者的鼓掌和目送下,缓缓登上天籁。上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收官之战华丽落幕。

  历经三个月的比拼,“天籁唱将”和挑战者们的一路蜕变,真正诠释了“下一个就是你!”的节目理念,热切传递了每一个人经过努力都能登上巅峰的价值观念。

  与此同时,《天籁之战》的原创节目模式也在不断的尝试和调整中更加趋于成熟。从音乐节目4.0时代的先行者到典范,是台前幕后所有人不断打磨、共同努力的结果。据了解,《天籁之战》的原创节目模式目前已在筹备制作节目“宝典”向国际电视市场输出。

华晨宇助力苏诗丁夺冠

华晨宇 苏诗丁 费玉清

  决赛之夜,优中择优的“天籁终极挑战团”苏诗丁、田园、赵宥乔、吕俊哲齐齐爆发,纷纷发挥出了自己最佳实力。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与吕俊哲组队动情演绎《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摇滚小子”的舞台爆发力,配上“女神”撩拨古筝的柔美,画面动人。而田园和杨坤将青春洋溢的《青春修炼手册》植入太空元素,舞台表现力充满了未来感。费玉清、赵宥乔的“爷孙”组合则在《咱们天籁屯里的人》的歌词中走心加入“天籁”元素,勾起了台下观众对12期节目的回忆,喜庆中不失感人。而华晨宇突破自我,和苏诗丁热辣演绎探戈舞,凭借一曲《你是爱我的》打败费玉清和赵宥乔组合。随后,苏诗丁和田园一起进入到了第二轮的比拼。

  此番,田园的一曲《那么爱你为什么》音色稳健,而苏诗丁则将《血腥爱情故事》演绎到极致。苏诗丁的选曲极具挑战性,变幻多姿的嗓音和舞台形体,获得了“天籁考官”李宇春的好评:“苏苏的表演,为她捏了一把汗,我很惊讶她的爆发力。我觉得她更是一种冒险,一种突破。” 最终,苏诗丁全场观众314票的支持一举战胜了田园290票,成为年度“天籁之声”。随后,所有唱将和挑战者,一边鼓掌一边欢呼,目送苏诗丁缓缓上升到天籁塔顶。所有人在这样一个仪式里,感受到带梦持行、努力奋斗的荣誉和力量。


    更多关于华晨宇助力苏诗丁夺冠 《天籁之战》收官之战华丽落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