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剧盛典》 罗晋绕着弯儿给唐嫣当场表白甜蜜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2:1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6《国剧盛典》 罗晋绕着弯儿给唐嫣当场表白甜蜜十足- 责任编辑:Dike

  1月1日晚19:30,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盛大播出。李易峰唐嫣、罗晋、吴奇隆、黄轩、杨紫、吴磊宋茜陈乔恩、马伊琍、蒋雯丽、陈建斌、陈学冬、颖儿、张若昀、尹正、马苏高云翔、毛晓彤、吴建豪、阚清子、严屹宽、杜若溪近百位国剧匠人亮相荧屏、致敬精品佳作。罗晋绕着弯儿给唐嫣当场表白甜蜜十足。

 2016《国剧盛典》

唐嫣、罗晋

  当晚,《锦绣未央》剧组四人的有爱合体无疑是一大亮点。荧幕里“拓跋浚”和“拓跋余”明争暗斗让人捏汗,而盛典现场的罗晋可是用“我第二爱的吴建豪”来称呼这位“皇叔”。互动环节中,唐嫣还手把手教吴建豪“表白”毛晓彤,弥补“李常茹”未能得到挚爱的遗憾。没成想,深情款款的台词愣是给普通话不及格的吴建豪毁了,这位顶着波浪卷的“南安王”故作潇洒一甩头更是不忍直视,害得对戏的毛晓彤差点憋出内伤,台下的罗晋、唐嫣更是笑翻了。

 

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

  台上接受致敬的时候,罗晋更是在各方“撺掇”之下,绕着弯儿给唐嫣当场表白,甜蜜十足。被问及想对“仙剑留守儿童”胡歌说什么话时,她调侃道:真是“哪‘胡’不开提哪‘胡’啊。”


    更多关于2016《国剧盛典》 罗晋绕着弯儿给唐嫣当场表白甜蜜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