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首播 胡彦斌“搬家”回上海被问原因哽咽落泪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0:0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超强音浪》首播 胡彦斌“搬家”回上海被问原因哽咽落泪- 责任编辑:Dike

  大型音乐游戏综艺《超强音浪》首播,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唱响。此前报道中,《超强音浪》被认为是山东卫视杀入“跨年”混战的开年综艺巨献。而胡彦斌、林志炫、尚雯婕、任贤齐等音乐大咖的名字都出现在嘉宾名单之中。胡彦斌“搬家”回上海被问原因哽咽落泪。

  近日,音乐创作才子胡彦斌做客该节目的部分视频曝光,他“被黄龄壁咚”的消息也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让人对他的私人生活问题产生诸多猜疑和期待。据了解,胡彦斌在节目中还有更劲爆的现场表现:谈起“搬家”,竟然落泪了。

 《超强音浪》首播

胡彦斌

  乐坛中的音乐才子比比皆是,但能同时拥有时尚感、演唱能力、创作能力的歌手却屈指可数。游戏中,主持人林海将2016年度大事件总结成一串词组,其中包括奥运会、娱乐圈八卦等,考验了一把胡彦斌的即兴创作能力。胡彦斌不负众望,在短短几分钟内用一首轻“R&B”风格的说唱,把刚刚过去的一年重新带回眼前,令在场的“音浪小队”直呼:服了!究竟胡彦斌会給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更多关于《超强音浪》首播 胡彦斌“搬家”回上海被问原因哽咽落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