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休团前最终唱 近两万两千名粉丝顶着大太阳支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9:4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苏打绿休团前最终唱 近两万两千名粉丝顶着大太阳支持- 责任编辑:Dike

苏打绿休团前最终唱

苏打绿

  苏打绿1日下午在台北举办休团三年前最终场演唱会,他们先与交响乐团跨界合作,演唱会也全程在户外转播,近两万两千名粉丝顶着大太阳支持,最后他们到户外进行“最后安可”演出,主唱青峰依依不舍对歌迷说:“希望接下来再遇见的时候,会有更好的作品给你们,谢谢你们十几年来当苏打绿的知音。”

  青峰硬咽表示:“很多事情等待我们改变,我们一起加油,请你们继续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接着爆哭演唱完压轴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全场给予热情欢呼。

苏打绿

  苏打绿与交响乐团合作,上半场由阿龚、交响乐团演奏钢琴协奏曲,下半场苏打绿上场演唱《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频率》、《小情歌》等经典曲目,主唱青峰开口唱第一首歌时就硬咽落泪,但因情绪太过激动,唱得有些不稳、走音,他自嘲:“我失控落泪是觉得怎么唱的这么烂!忍到《频率》的副歌,声音就飞到不知道哪里了。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苏打绿,一定想说‘我为什么要晒太阳听你破音’!”笑翻全场。青峰也试图冲淡离情依依,搞笑说:“不要舍不得啦,只是放个假,为什么我们要搞成这样?平常一张专辑也是两、三年才发,这样扣头扣尾也没放很久,搞不好三年后你们想:‘怎么这么快’!”


    更多关于苏打绿休团前最终唱 近两万两千名粉丝顶着大太阳支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