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私奔到月球》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6:30: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私奔到月球》- 责任编辑:Dike

  12月31日,张继科抱赵丽颖引热议。“梦圆东方2017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晚精彩纷呈,看点颇多——张继科公主抱赵丽颖牵手合唱,唐嫣罗晋现场相拥秀恩爱,张艺兴上演“湿身诱惑”,罗志祥朱碧石“合体”互怼……张继科赵丽颖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私奔到月球》,看起来配一脸。

张继科抱赵丽颖

张继科 赵丽颖

  今年是赵丽颖第二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在独唱了一首甜蜜的《小幸运》后,支持赵丽颖十年的粉丝登台为她献上了粉丝们准备的礼物——一双水晶鞋。原来粉丝知道赵丽颖脚小,心疼她每次出席活动都只能穿不合码的鞋。这让赵丽颖现场感动落泪,她讲道:“我上台前还开玩笑说,谁送我水晶鞋我就以身相许。真的感谢我的粉丝,我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赵丽颖等

  当晚,撒狗粮的很多,赵丽颖就是其中之一。刚刚收获水晶鞋的她,还获得了张继科的牵手和公主抱!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私奔到月球》,画面甜蜜到不行,看起来也是配一脸啊!张继科表示,自己不仅是赵丽颖的粉丝,两个人私交也非常好,“我经常去看她拍戏。”


    更多关于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私奔到月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