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元旦台北大婚 担心太胖想要一天瘦10公斤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3:5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福原爱元旦台北大婚 担心太胖想要一天瘦10公斤- 责任编辑:Dike

  1月1日晚,乒乓球名将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婚礼在台北举行。今天,福原爱将身穿艺人贾永婕设计的价值15万人民币的婚纱,成为最美新娘。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9月21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召开记者会宣布两人结婚喜讯。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公开后,两人一路大晒幸福,终于在2017年1月1日,这新年的第一天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

福原爱元旦台北大婚

福原爱 江宏杰

  下午,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婚礼前记者见面会,二人甜蜜亮相,作为爱酱的好友刘诗雯现场助阵,祝福这对新人。江宏杰身穿中山装,福原爱则是紫色礼服亮相。晚上婚礼晚宴现场,福原爱将身着贾永婕设计的婚纱现身。这件婚纱以星空浪漫白纱为主,一身公主蓬裙很适合爱酱的风格,尤其是背后的设计自然蔓延出一朵朵爱心,与“爱”的名字契合,这件婚纱的定价为台币680000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据悉,江宏杰还没有看到过福原爱穿这件婚纱的样子。

福原爱元旦台北大婚

福原爱

  元旦,福原爱与江宏杰将在台北举行婚礼,正处在嫁人前夕的福原爱也是紧张不已,担心自己胖想要一天瘦10公斤。福原爱在微博写道:倒数五天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有没有一天就可以瘦10公斤的。网友纷纷鼓励小爱道:放心啦多少斤你都美!你够美了江太太 !你再胖都是那么美!


    更多关于福原爱元旦台北大婚 担心太胖想要一天瘦10公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