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晒自拍送祝福 你美得我醋意大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3:39: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嘉欣晒自拍送祝福 你美得我醋意大发!- 责任编辑:Dike

  新年元旦下午,香港演员李嘉欣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送上新年祝福。照片背景中可见一张转盘圆桌,应是正在聚会用餐间隙所拍。女神李嘉欣完全看不出已四十有余,还育有一子,昔日港姐风姿犹在,还是少女样貌,魅力十足。

李嘉欣晒自拍送祝福

李嘉欣

  上世纪80年代,少年时期的李嘉欣就开始从事广告模特的工作。1988年,她荣获香港小姐比赛冠军,并于1989年进入演艺圈。曾在多部香港电影中扮演经典美女形象的她,至今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月1日下午,李嘉欣微博发文:“M祝大家2017 平安喜乐,事事顺利!”不仅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还晒出一张近距离自拍照,四十有余的女神依旧皮肤状态良好,笑容亲和,魅力十足。

  看到女神驻颜有术,引得网友羡慕不已,“你美得我醋意大发!”“依然那么美!”在羡慕嫉妒没有恨之余,大家也不忘为女神送上新年祝福,“M新年快乐!”“大美人永远年轻!永远幸福哦!”


    更多关于李嘉欣晒自拍送祝福 你美得我醋意大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