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2017蓄势待发 春晚燃孝心《组团儿》笑点弥漫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9:51: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辽视2017蓄势待发 春晚燃孝心《组团儿》笑点弥漫- 责任编辑:Dike

  享尽美誉30年的《辽视春晚》,一直被称为“省级卫视第一春晚”。2017年开年,辽视春晚更是打出暖心亲情牌,以#晒父母年轻合影,助父母登上春晚#的征集活动获得全国观众的高度关注和无限期待,领跑辽视2017年欢乐开年。

辽视2017首季欢乐爆棚

  辽宁卫视《组团儿上春晚》战

  在1月1日即将开启的辽宁卫视春暖人间欢乐季中,除了由四尊喜剧大神巩汉林、潘长江、梁宏达和蔡明带领各自战队爆笑征战的《组团儿上春晚》将奏响“春晚”前奏,跨春晚全天大型互动直播《春晚倒计时》、正月十五直播互动晚会《元宵喜乐会》也将前呼后拥的随之而来,每年围观的“重头戏”腊月廿九“全国卫视第一春晚”《辽视春晚》更将是明星云集、笑星满堂。开年就将情怀、联欢、惊喜、感动统统献给你,绝不三缺一!

  2017年,辽宁卫视蓄势待发,“欢乐一家”再升级,在继续做好原有品牌节目的基础上,推出一批有创意、有质量、有热度、有影响力的新节目。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多次点赞的辽视温暖欢乐组合拳《中国好家庭》和《欢乐饭米粒儿》将继续和观众见面,传播欢乐正能量的节目,传递欢乐一家亲的温暖,两档节目相辅相成,延续中华文化传统美德的情怀与基因,让辽宁卫视“欢乐一家”的理念得以延伸。另一档讲述老百姓人生故事的新闻演讲类节目《有请主角儿》,主打“深度社会新闻牌”,开新闻当事人演讲的先河,坠井男孩救援队员的演讲、八达岭老虎咬人案女主的道歉,这些典型人物树立与小人物活法儿鲜活呈现,令《有请主角儿》荣膺2016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获得《人民日报》高度评价。这档节目虽没有明星名家坐镇,没有浮夸搞笑的内容,却在收视率上频频报喜,可见观众对贴近生活、贴近家庭的节目深度认同。


    更多关于辽视2017蓄势待发 春晚燃孝心《组团儿》笑点弥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