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战》苗圃干练亮相 扮演指纹专家临危受命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8:35: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战》苗圃干练亮相 扮演指纹专家临危受命- 责任编辑:Dike

《孤战》苗圃干练亮相

  女主角苗圃一身干练黑裙亮相

  大型谍战剧《孤战》12月30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苗圃、王雅伦、冯恩鹤、姚安濂、张桐等主演悉数到场为该剧助阵摇旗。女主角苗圃一身干练黑裙亮相,简洁大方的时尚妆感也应和了她在剧中所塑造的卧底身份。剧中,苗圃所扮演的女主角陈晓是一名指纹专家,以一技之长投身革命,又临危受命于身怀六甲之时潜伏魔窟,凭借一己之力与狡诈的敌人周旋,在专业能力和坚定信念的辅助之下,最终成功取得了事关上海地下党存亡的重要名单,确保地下组织转危为安。

《孤战》苗圃干练亮相

  《孤战》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苗圃现场展示了很多与剧中指纹专家身份相关的道具,还跟到场媒体分享了很多跟制作指纹相关的趣事。当有媒体问到是否真的能制作指纹代替自己去公司打卡记考勤的时候,苗圃表示要实现这个对于真正的指纹专家而言非常容易,但对于《孤战》之外的苗圃来说有那么一点难度,希望大家对待工作不仅要指纹到还要人到心到。

  由印纪传媒出品的52集谍战大戏《孤战》将于2017新年元月2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


    更多关于《孤战》苗圃干练亮相 扮演指纹专家临危受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