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跨年玩串烧 与汪涵同台飙歌火花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8:1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红跨年玩串烧 与汪涵同台飙歌火花不断- 责任编辑:Dike

  在昨晚的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韩红特意邀上了老伙计汪涵同台飙歌,把“涵韩组合”的音乐爬梯开到跨年演唱会上!一个是“国字号"歌手大腕,一个是主持界的实力大咖,现场火花不断,趣味串烧实力圈粉,简直停不下来。

韩红跨年玩串烧

汪涵 韩红

  在今年创下零差评、收视11连冠的《我想和你唱》中,汪涵和韩红首次荧幕搭档主持,横空出世的“涵韩组合”让观众开心了一整季。韩红一改歌坛大姐大的严肃形象,在节目中卖萌撒娇秒变“韩宝宝”。两人互接话茬,接梗抛话题游刃有余,为节目衍生出了无数笑点。

韩红跨年玩串烧

汪涵 韩红

  这一组合的反差萌魅力,笼络了一大批粉丝:“论卖萌我只服韩宝宝”“涵哥跟红姐搭档真是蜜汁可爱”。《我想和你唱》节目收官后,粉丝们苦等“涵韩组合”的回归早已望穿秋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抢先满足大家,让“涵韩组合”再度同台。


    更多关于韩红跨年玩串烧 与汪涵同台飙歌火花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