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年明信片 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3:31: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乘风破浪新年明信片 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Dike

乘风破浪新年明信片

乘风破浪新年明信片

  2017年1月1日零点左右,韩寒在微博发布一张电影《乘风破浪》的新年明信片:金色的海滩上,依稀是邓超、彭于晏与高华阳三人的背影,气氛轻松活泼。韩寒配文说:“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图中三人动作俏皮,欢乐氛围简直溢出画面,怪不得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韩寒说《乘风破浪》是一部“好笑的电影”。这张明信片是2017年《乘风破浪》发出的第一张宣传图片,温暖明亮的色调,仿佛昭示着定档大年初一的信心与新年“乘风破浪”的吉祥。没准“乘风破浪”会四个字,会成为新年吉祥话,或者17年的年度话题词之一呢?

  电影《乘风破浪》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北京万合天宜( 微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一影业出品。大年初一,一起乘风破浪!


    更多关于乘风破浪新年明信片 韩寒:新的一年乘风破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