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明晚首播 钟汉良baby上演乱世爱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1:5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明晚首播 钟汉良baby上演乱世爱恋-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明晚首播

baby

  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即将于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的开年大戏,其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优雅精美的服装道具,搭配晋国战神楚北捷(钟汉良饰)与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lebaby饰)的乱世爱恋显得尤为厚重。

《孤芳不自赏》明晚首播

甘婷婷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网上人气最高的女作家之一,风弄的同名帝后小说,数年来积聚了无数读者的好评,在网文圈有着“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的美誉,因此在作品筹备前期就获得了满满的期待。该剧讲述了在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中,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与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的艰难爱恋。

  不同于深闺宅门,才子佳人局限于一方天地的小情小爱,《孤芳不自赏》在普世的男女之情中融入了家国仇恨的无奈与痴缠。同时也打破了“一见钟脸”的心动套路,创新打造出高山流水遇知音的超越凡俗灵魂对话。两人在沙场相识,白娉婷一曲琴音助燕国大破晋国十万敌军,同时也让晋国战神楚北捷悄然心动,而随着两人立场不同,知音变对手,身处不同阵营的两人注定了这段感情的坎坷命运。前有皇帝的猜忌,后有小敬安王何侠(孙艺洲饰)的挑拨离间,以及暗恋楚北捷不成进而黑化的晋国张贵妃(邓莎饰)的谋杀。在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下,配以节奏紧张的剪辑和细腻低沉的音乐,这份乱世中饱经摧残的爱恋显得尤为珍贵。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明晚首播 钟汉良baby上演乱世爱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