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走音 车祸现场引争议龚琳娜评王菲走调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01:3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菲演唱会走音 车祸现场引争议龚琳娜评王菲走调- 责任编辑:Dike

  王菲演唱会走音

  王菲

  王菲演唱会走音,车祸现场引争议龚琳娜评王菲走调。王菲在前晚演唱会只分享歌声,以“心声”跟歌迷交流,全程一个字都没说。演唱会结束,王菲破例在庆功宴现身,亲自答谢这次参与演唱会的300多名工作人员。王菲现身庆功会场,现场充满欢呼与掌声。王菲开金口说话,不停对大家说﹕“辛苦了!辛苦了!”虽然素颜上阵,王菲毫不介意,跟工作人员拥抱之余还不停合照,大家好开心!

王菲演唱会走音

  王菲

  此外,观众对于王菲演唱会走音的表现评价不一,大多粉丝激动表示演唱会十分超值,全场视听盛宴;一些歌迷认为王菲演唱即使有些瑕疵也能理解,毕竟年龄在那,但她不假唱不多话唱足全场值得点赞。而少部分粉丝、以及很多观看直播的观众则指出王菲走音、气息不稳等问题,认为是她疏于练习的结果。歌手龚琳娜看后直言,“昨晚看了这个,我很难过。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

  王菲演唱会走音

  演唱会现场

  虽然王菲一如既往不说话,没伴舞就一首接一首唱歌,但这回有了窦靖童给自己做伴音。在女儿的陪伴下,特别还唱了女儿的歌《THE WAY》的中文版,让王菲流露出难得一见的温柔和俏皮。这母女对视互相指着对方,然后大家都噗嗤笑了,真是全程最感动的一刻。 不少圈中明星也去共襄盛举,被拍到的就有窦靖童的好友周冬雨、靳东、张宇,还有王菲的资深迷弟马天宇。据说刘雯也去了。还有王菲的铁蜜刘嘉玲,在演唱会结束后,第一时间晒出向王菲送吻的合照。


    更多关于王菲演唱会走音 车祸现场引争议龚琳娜评王菲走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