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签证》今晚开播 陈宝国王雷同台飙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21:15: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后一张签证》今晚开播 陈宝国王雷同台飙戏- 责任编辑:Dike

最后一张签证

最后一张签证

  二战题材战争剧《最后一张签证》将于今晚(1月1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作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开年大戏,该剧讲述了1938年中国驻奥地利领事馆以普济州为首的外交官们,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为犹太难民办理签证的故事,被称为中国版的“辛德勒的名单”。这部在大情怀、大制作见证下诞生的作品,还原了二战时期中国外交官在纳粹统治下的奥地利救助犹太难民的历史。再加上中捷两国电视人的通力协作,陈宝国、王雷两任视帝的同台飙戏,也为《最后一张签证》的品质添加了筹码。

最后一张签证

最后一张签证

  《最后一张签证》以此段真实的历史为创作基石,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帮助被困奥地利的犹太人逃离求生的故事。作为抗战剧,将抗争舞台搬至国外可以说是一大创新亮点,也是过去荧屏不曾展现的叙事视角。编剧高满堂说:“我们在欧洲采访时,很多人都对这段历史记忆深刻,称中国人有情有义,很了不起。然而这段历史在国内却鲜为人知,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写二战题材,我觉得必须要做一个这个题材的片子。”

  谈及该剧创作主题,编剧高满堂表示,在创作故事过程中看了很多遍《辛德勒的名单》,还亲临犹太人殉难的集中营、纪念馆和其他地方,还有中国驻奥地利、捷克大使馆,在感受现实的同时触摸历史。作为中国首部聚焦解救犹太人题材电视剧,编剧高满堂透露剧本就写了五年,请到陈宝国出山就有了品质保证,不需要靠娱乐和狗血来吸引眼球。


    更多关于《最后一张签证》今晚开播 陈宝国王雷同台飙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