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演 杨怡万绮雯吕颂贤分享台前幕后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9:4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演 杨怡万绮雯吕颂贤分享台前幕后- 责任编辑:Dike

  2016年12月31日,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粉丝见面会在上海举行,杨怡、万绮雯、梁琤、黎燕珊、吕颂贤、黄德斌等到场与粉丝互动,分享舞台剧台前幕后的故事。该剧将于2017年1月2日起在上海公演20场。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演

吕颂贤 杨怡

  活动现场,主创畅谈20年后重现经典剧作的心路历程,回味剧作中的动人桥段,分享舞台剧演出的幕后故事。主演吕颂贤现场为大家吹起萨克斯,音乐总监邓健泓解读舞台剧唱法并现场演绎,精彩的音乐呈现让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白浪哥张学润与粉丝在台上共同回顾“春天”中的经典动作。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演

吕颂贤 杨怡

  曾经在1996年香港亚视出品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扮演“蓝凤萍”的万绮雯,吸引了现场关注的焦点。谈到再次出演蓝凤萍,万绮雯表示其中有太多的情怀,时隔20年再次出演感触颇深,同时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的一路支持。此次姚小蝶则由杨怡扮演。

  早前在为该剧造势时,被问及与旧爱吕颂贤合作是否尴尬,万绮雯曾否认,并指8年前大家也合作过电视剧《法网群英》,不过当天因为不在一组,吕颂贤与万绮雯虽然同场出席活动,全程并未一起合影,而是分别与杨怡、黄德斌合照。


    更多关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演 杨怡万绮雯吕颂贤分享台前幕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