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新年第一天继续开工 喝茶化妆读剧本开始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18:2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俪新年第一天继续开工 喝茶化妆读剧本开始- 责任编辑:Dike

孙俪新年第一天继续开工

孙俪

  2017年第一天一早,孙俪就在微博晒出半遮面的自拍照。照片中,被工作人员簇拥的孙俪正在化妆间上妆,桌面还摆着茶具和勾画明显的剧本。同时,孙俪配文送上新年祝福,“2017年的第一天清晨,从喝茶,化妆,读剧本开始,新年好!”

  元旦假期可没有“娘娘”孙俪的份儿,新年第一天,孙俪就在微博晒出自己正在化妆的照片,并表示清晨就开始喝茶读剧本,准备一天的拍摄。新年还要早起工作的孙俪,还不忘送上新年好的祝福。

  对此,粉丝也借机送上对孙俪的新年祝福,“2017年娘娘一定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有粉丝调侃道,“新年快乐,这肯定不是邓超发的。”


    更多关于孙俪新年第一天继续开工 喝茶化妆读剧本开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