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尚雯婕一拍即合的时尚代表JUSTMODE 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来源: 2017-01-13 10:54:13

  她是“超女”历史上得票最多的冠军,她是演艺圈高学历代表,在万众瞩目下出道,在众人争议里沉潜,她就是尚雯婕。恰逢出道十年,她带着长达三年潜心打磨,记录了十年感悟的作品

    《Black&Golden黑金》再度归来。专辑歌曲《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更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年度金曲奖”。毫无疑问,尚雯婕用这张专辑树立了属于自己的 “哥特式奇幻曲风”,独树一帜的“黑金”世界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single boy 单身男》MV中,除了尚雯婕酷帅的表情,戏剧化的肢体表现之外,镜头中“JUSTMODE就是摩登伞”的多次出现,惹人注目。

  其实,这已经不是JUST MODE摩登伞第一次在尚雯婕的MV中出镜了。不仅是尚雯婕对JUSTMODE摩登伞的认可,尚雯婕对待音乐的态度,也让JUST MODE品牌颇为倾慕,更邀约尚雯婕再次合作。以JUST MODE的视角,重新拍摄了尚雯婕原创歌曲《倾慕者的幻想》的MV。在由JUST MODE全新制作的MV中,JUST MODE摩登伞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主角。

  MV整体以超乎现实的想象力和丰富夸张的色彩造型运用,将具有丰富色彩和图案各异的伞面、长短不一的手柄的摩登伞玩出了天马行空的创意、狂野不羁的表达,更展现了妖异出位的设计及浪漫决绝的现代感。

  能和极具时尚感的电子音乐创作人尚雯婕一拍即合,足以可见,JUSTMODE摩登伞在时尚伞业的标杆影响力。事实上,JUSTMODE摩登伞具备这样的优秀实力并不是偶然,它汇集了来自4大洲9个国家的20位设计师,为品牌注入新鲜的活力。他们来自全球各地,有着不同的独特设计理念。除了镶嵌施华洛世奇水钻的伞扣和舒适的皮质把手,更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时尚彩色伞面。JUSTMODE摩登伞不仅注重舒适感等使用细节,更注重时尚的自我表达。

  主导时尚,但不盲从;自我表达,但不张扬。这是尚雯婕的音乐坚守,也是JUST MODE摩登伞的品牌风格。三年时间,尚雯婕亲自担任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制作人,始终以最极致、最完美主义的标准为编曲制作部分做打磨,为了让全新唱片更加“尚雯婕”、更加独立,更加接近她自己想要表达的精神世界。尚雯婕用自己的音乐造梦,JUST MODE则“以伞造梦”,让时尚不仅仅是高高在上的不可仰望,也能够是生活中富有独特生命力的时尚小物,传递自我的时尚意识。

  十年行走,尚雯婕在逐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愈战愈勇,随着时间改变的是她日渐强大的内心和坚定果敢的行动力,不变的是她始终坚持的“特立独行又平易近人,新潮前卫又低调内敛”的创作风格与自我要求。JUSTMODE摩登伞也是如此,不断吸收新的色彩理念,始终为细节而“抠”,专注更为独特的时尚表达,坚持创造能与消费者产生心灵共振的设计。我们有理由期待,JUSTMODE摩登伞引领2017年时尚伞业的摩登新风潮 !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