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曝预告片 杨旭文将绝代武学惊鸿一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20:5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射雕英雄传》曝预告片 杨旭文将绝代武学惊鸿一现- 责任编辑:Dike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即将于明年(2017)与观众见面,令粉丝不由惊呼:“期待已久的片花终于来了”。在预告片中,书迷们惊喜地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原著情节,而大量的实景拍摄与充满东方武侠质感的动作与特效,也令网友对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品质满怀期待。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诞生已近六十载,作为中国近现代武侠小说的代表作品之一,铸就了几代人的“武侠梦”。这种武侠情结不同于天马行空的玄幻,它厚重且直率,充满力量。在本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第一秒便是草原儿郎万马奔腾,尘烟四起的震撼场面。随后,牛家村中杨家回马枪直点剑脊,是郭杨二人与丘处机的不打不相识;醉仙楼比武,是江南七怪的信义写照;烟雨楼湖畔大战,是融合家国与江湖恩怨的交锋。言之侠者,重信守义,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这些历久弥新的武侠精神,本款预告片尽显其中。

  

《射雕英雄传》

  除了原著中的经典场景,预告片中还有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碧海潮生曲等绝代武学的惊鸿一现。平日略显木讷的郭靖(杨旭文饰)在习武抗敌时目光坚韧锐利,一掌排空,依稀可见日后一代巨侠的风姿,娇俏可人的黄蓉(李一桐饰)一招一式尽显灵动聪慧,杨康(陈星旭饰)自带王孙贵胄之感而不失英气,穆念慈(孟子义饰)美而不艳,柔中带刚。

  同时,由完美世界、完美影视、华策影视联合发行的《射雕英雄传》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射雕英雄传》手游由完美世界顶级团队研发打造,《射雕》电视剧主创联手入驻,全程影视原声配音,高度还原剧中世界。


    更多关于《射雕英雄传》曝预告片 杨旭文将绝代武学惊鸿一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