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大反派程皓枫上线 对钟汉良baby宣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9:21: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大反派程皓枫上线 对钟汉良baby宣战- 责任编辑:Dike

  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程皓枫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即将于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片场照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的同名帝后小说,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权谋无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和钟汉良饰演的晋国骁将镇北王楚北捷,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中上演戳心凄美的虐恋故事。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曾在《琅琊榜》中饰演“萧景睿”一角的程皓枫,此次将在剧中出演Boss级别的大反派“张尚书”,先是鞭打白娉婷后又狂虐楚北捷,出色演技令导演和同组演员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程皓枫以温润如玉的形象和在多部古装剧中的不俗表现而被观众冠以“古装贵公子”的称号,此番加盟《孤芳不自赏》这部古装IP巨制,在剧中与男女主角钟汉良和Angelababy有多场斗智斗勇的对手戏。

  程皓枫首次出演暮年大反派,不论是造型还是神韵都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人过目不忘,一言一语间都不禁蕴藏着杀机,表演劲道十足,令人十分期待。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一形象,程皓枫每个细节都反复排练,炎炎夏热穿着厚重的古装在温度高达40度的棚内拍戏也没有抱怨,精湛的演技将纠结虐心的情感发挥到淋漓尽致,表演相当精彩。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大反派程皓枫上线 对钟汉良baby宣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