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称公司不听他说话 随后道歉表示按错了键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5:33: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Henry称公司不听他说话 随后道歉表示按错了键- 责任编辑:Dike

Henry

  31日凌晨,Henry更新了自己的INS,配图一片灰暗并写道:“好累,好疲惫。现在一个人没办法做了,从9年前开始的失误。因为变大了没有了支持,以后怎么办呢?”随后他再度添加评论,写道:“我…现在除了我的粉丝没别的,看到这些字的话话请代替我说一下吧,我们公司不听我说话。” 

  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出面支持Henry。INS内容显得如此消极并且直接呈现和公司之间的矛盾,平时在综艺之中一直展现积极乐观面貌的Henry突然呈现出如此严肃的问题,在震惊之余也可见和公司之间沟通问题多么不协调。

  

HenryINS截图

  2008年4月8日SuperJunior-M发行首张正规专辑《迷》正式出道,而此处他说的“九年前”,让人不禁猜想是否是指SuperJunior-M的出道……而他以“失误”一个词来形容的内容究竟是什么也令粉丝好奇。前段时间,Henry也曾因微博相关认证引发关于“退出SuperJunior-M”的争议。在8月,Henry修改自己的微博认证,变为:“前韩国组合SuperJunior-M成员Henry”,多方猜想他是否“退队”。随后他更新推特表示是在微博按到了错误的键,并连说四个Sorry道歉。

  但是目前,关于Henry在31日更新的这条INS内容,SM方面尚未正式回应,而今晚Henry还将参与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目前信息量非常有限……但究竟为何会让艺人通过SNS公开表示“我们公司不听我说话”这样的句子,也再度出现了“退队”、“解约”的相关猜想。

  而Henry现在的认证也变为了“歌手,艺人,主持人”。


    更多关于Henry称公司不听他说话 随后道歉表示按错了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