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在港台和东南亚火爆全开 登泰国票房冠军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5:1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长城》在港台和东南亚火爆全开 登泰国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Dike

  12月29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史诗巨制《长城》陆续在港台和东南亚火爆开画,截止发稿时,影片的首日票房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多地均豪取单日冠军。

  长城

    12月29日中国香港票房榜TOP10

  据统计,《长城》在香港并没有排片优势,首日仅有39家影院的79个影厅放映173场,且以2D版本为主,在排片和票价都没有优势的情况下依旧报收114.7万港币,成为当日香港地区唯一一部票房破百万港币的影片。出色的票房表现也让影片的排片量在香港水涨船高,12月31日已经增加到231场,相比首日的173场,增幅达到33.5%,超过环球动画片《欢乐好声音》拔得排片头筹。

  长城

    12月29日中国台湾票房榜TOP10

  《长城》在台湾地区的票房表现同样可喜,首日以249万新台币力压游戏改编大作《刺客信条》夺得单日冠军。同时不仅票房表现惊人,影片在口碑上也获得了观众的大量好评,有观众表示“好看,沒冷場,服裝有帥,軍隊陣容很浩大”,还有的观众认为“劇情張力十足,演技也都不錯,特效更是好萊塢水準”。

  

  12月29日《长城》在泰国的票房夺冠

  此外,《长城》在泰国首日也大爆,616万泰铢的票房是第二名《太空旅客》187万泰铢的三倍多。


    更多关于《长城》在港台和东南亚火爆全开 登泰国票房冠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