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大闹天竺》一路南下 广州吃菠萝包各显神通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6:04: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宝强携《大闹天竺》一路南下 广州吃菠萝包各显神通- 责任编辑:Dike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之中。12月30日,王宝强携导演处女作一路南下,先后来到花城广州和禅城佛山与影迷们见面。即将迎来新年,宝强导演在现场派发春联、分享年味,更是大秀功夫、技惊四座,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呼赞叹。

  王宝强

王宝强路演活动

  12月30日,王宝强首先来到广州,带着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与当地的影迷们见面。为了让宝强更好的感受花城年味,当地的朋友们在现场特意准备了广州特色的菠萝包。导演吃完不禁夸赞:“都说广东人会吃,尝了这个菠萝包我就明白了,哈哈。”随即举行的年味大比拼上,为了更快地吃下菠萝包,互动的影迷们更是各显神通,有的把菠萝包压扁了吃,有的吃一口面包喝一口水,宝强也和大家一起玩得不亦乐乎。随后现场的观众们更是拿着金元宝,取新年“招财进宝”之意,和宝强导演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

  大闹天竺

王宝强

  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上,一张剧照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因为吃辣椒太多满脸通红,更是肿成了香肠嘴。宝强导演分享了剧照背后的故事,那天印度气温非常高,机器几度瘫痪;而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效果,现场自己真的吃了很多辣椒,又热又辣因此到现在都印象深刻。谈及首次当导演,王宝强坦言压力很大,每天晚上都因为思考拍摄规划而失眠,万幸专业的团队和朋友们都给予了很多支持,自己也是在拍摄中逐渐摸索、逐渐成长。也很荣幸地将在大年初一把《大闹天竺》呈现在大家面前,期望这部片子能让观众们感到开心,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最后现场签票环节,王宝强对现场广州影迷的热情抱以真诚的感谢。


    更多关于王宝强携《大闹天竺》一路南下 广州吃菠萝包各显神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