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登浙江卫视跨年跨年 酷炫舞蹈Solo燃爆全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4:09: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鹿晗登浙江卫视跨年跨年 酷炫舞蹈Solo燃爆全场- 责任编辑:Dike

  2016年12月30日晚,刚刚发布了全新Mini数字专辑《Xplore》的鹿晗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首唱专辑新歌,搭配酷炫舞蹈Solo,绝佳唱跳功力展超人气魅力,使得台下观众尖叫声达到最高点,树立新时代音乐审美标杆。

鹿晗

  在浙江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上,鹿晗曾深情演绎个人专辑《RELOADED》中的《诺言》和《致爱》,Future R&B的音乐曲风以及实力唱功都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时隔一年,鹿晗携全新作品,再度亮相跨年晚会。首次演唱最新发布的Mini数字专辑《Xplore》中PBR&B曲风的《微白城市》和《Skin to skin》两首新歌。鹿晗将国际流行音乐曲风以作品形式呈现在主流舞台上,以己之力,影响观众音乐审美,并探索华语音乐更多可能性。

鹿晗

  在《Xplore》专辑发布新曲后,已有乐评人指出,鹿晗的《微白城市》和《Skin to skin》两首歌与以往常见的R&B抒情歌曲截然不同,独特电子元素的加入大大增加了演唱难度。而此次跨年演唱会鹿晗首次的现场演绎,开口即惊艳了不少在场观众。 “表演出色”成为当晚微博网友对鹿晗表演评价提及率最高的词汇。有网友留言称:“苏炸!我的歌手鹿。这一年的努力都听到啦!”鹿晗也通过这次新曲首唱证明了自己在音乐领域的无限可能。


    更多关于鹿晗登浙江卫视跨年跨年 酷炫舞蹈Solo燃爆全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