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辛柏青被誉诗仙李白 网友亲切称为好好先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3:3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妖猫传》辛柏青被誉诗仙李白 网友亲切称为好好先生- 责任编辑:Dike

  昨晚,奇幻巨制电影《妖猫传》在京举行杀青庆功宴,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黄轩、张雨绮、辛柏青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夜猫趴”杀青派对,并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12月22日,相约明年贺岁档。

  猫妖传

《妖猫传》

  当晚,辛柏青身穿藏蓝色西装,潇洒帅气亮相派对。派对中每个演员都获得导演的赠酒,辛柏青也不例外,被导演赠予高度白酒,寓意为演技高超,与白酒甘醇回味的特点异曲同工,导演如此高的评价,相信辛柏青在影片中一定有着很精彩的表演,引人期待。此次辛柏青在《妖猫传》中饰演唐朝浪漫主义诗人,被誉为“诗仙”的李白。据说剧中辛柏青可没少“喝酒”,这次在现场过了“酒瘾”的辛柏青还自我调侃李白不喝酒写不出好诗,同时他还透漏了与饰演高力士的田雨之间的拍摄趣闻,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不禁让人期待正片中两人会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呢。

  猫妖传

《妖猫传》辛柏青

  辛柏青作为资深实力派演员,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精致好剧,能轻松驾驭各类不同的角色。而无论是在生活里还是电视剧中辛柏青多以正面形象示人,被网友亲切称为“好好先生”。此次出演《猫妖传》,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李白,不一样的辛柏青,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贺岁档。


    更多关于《妖猫传》辛柏青被誉诗仙李白 网友亲切称为好好先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