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何群辞世 六小龄童管虎发文悼念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1:3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导演何群辞世 六小龄童管虎发文悼念- 责任编辑:Dike

  2016年的最后一天仍有令人悲痛的消息传来,曾执导过《平原枪声》《烈火金钢》等片的著名导演何群因突发心脏病于今日凌晨辞世,享年60岁。管虎、六小龄童等均在微博上发文悼念。

导演何群

  1956年出生的何群于80年代开始影视创作,曾是《一个和八个》《黄土地》的电影美术指导,之后转做导演执导过《平原枪声》《上一当》《西行囚车》《烈火金刚》《凤凰琴》等电影,以及《萍踪侠影》《茶馆》《红岩》等电视剧,还曾在电视剧《大宅门》中客串当铺伙计“皮头儿”一角。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何群导演逝世的消息传出后,管虎、六小龄童等影人均在微博上发文悼念,管虎表示“何大爷走好!”六小龄童则写道:“深表悲痛与哀悼,难忘他的《烈火金刚》、《凤凰琴》等经典作品,祝愿他一路走好!”


    更多关于导演何群辞世 六小龄童管虎发文悼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