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定档2017年1月13日 将揭开飞船事故真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1:1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太空旅客》定档2017年1月13日 将揭开飞船事故真相- 责任编辑:Dike

《太空旅客》

  索尼出品的科幻冒险大片《太空旅客》近日发布一系列角色海报,男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身着厚重的宇航服,在宇宙光影映衬下的太空舱里严阵以待,一场惊心动魄的星际冒险即将拉开序幕。

  《太空旅客》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等太空旅客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生活的故事,但在旅行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使得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

  影片由《模仿游戏》的导演莫腾·泰杜姆执导,卡司阵容还包括英国男星迈克尔·辛、劳伦斯·菲什伯恩等。《太空旅客》国内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将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院线。


    更多关于《太空旅客》定档2017年1月13日 将揭开飞船事故真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