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届金球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 史泰龙榜上有名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22:1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74届金球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 史泰龙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Dike

史泰龙

史泰龙和三个女儿

  2016年即将落幕,而如火如荼的颁奖季也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近日美国第74届金球奖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的名单。这份名单不乏老戏骨、大咖与此前获奖的影帝影后,阵容很有看点。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马特·达蒙、埃迪·雷德梅恩、妮可·基德曼、布丽·拉尔森、佐伊·索尔达娜、索菲亚·维加拉、西耶娜·米勒、克里斯·派恩、迭戈·鲁纳、曼迪·摩尔、维奥拉·戴维斯、佩丽冉卡·曹帕拉、瑞茜·威瑟斯彭等均榜上有名,金球奖不愧为明星集体狂欢的party。

  史泰龙去年曾凭借《奎迪》入围,而今年他三个如花似玉的女儿当选“金球小姐”,因此史泰龙担任颁奖嘉宾也是顺理成章之事。而万人迷马特·达蒙的登台想必会吸引许多关注。整体而言,今年涌现的作品并非每部都堪称大师之作,但仍有几部脱颖而出。比如口碑极佳的《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和《爱乐之城》。

  第74届金球奖的主持人将由吉米·法伦担任,颁奖礼将在当地时间1月8日举行。


    更多关于第74届金球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 史泰龙榜上有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