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陈凯歌让张榕容演杨玉环 染谷将太唱RAP惊呆黄轩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21:1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妖猫传》陈凯歌让张榕容演杨玉环 染谷将太唱RAP惊呆黄轩- 责任编辑:Dike

  经5个月的拍摄,奇幻巨制《妖猫传》终于杀青,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前晚,导演陈凯歌携演员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刘昊然等一众主创亮相北京杀青派对,并正式宣布影片定档2017年12月22日。影片的“主演”黑猫Luna也现身发布会,众主演争相拥抱萌猫,陈红笑称Luna杀青前最后一场戏,“已经学会了从拍摄现场走到监视器去看自己的表演,真的已经得道了。”

  妖猫传

《妖猫传》杀青派对

  该片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黄轩饰)与僧人空海(染谷将太饰)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陈凯歌称:“它从类型上来讲是奇幻片。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奇幻的,我们的生命是奇幻的,一个胚胎能够长成一个人,一粒种子能够变成参天大树,这本身就是奇迹。12年前拍《无极》是我的初步尝试,12年后我又拍了《妖猫传》。在这12年中间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正是因为感受到生命本身。”他还称赞自己的团队就像是一支军队,特别能战斗:“这一次的拍摄很不容易,我们的片子运动镜头很多,需要全体人员付出很大的精力和体力。”

  《妖猫传》杀青

《妖猫传》杀青派对

  陈凯歌还借着他给张榕容回复的一封杀青信,谈到自己对于电影的感受:“电影是戏剧的一部分,而戏剧千年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剧之所以可以长存,是因为真实人生的不完美,由戏由剧来补充,以虚拟的方式达到在人生中不可能实现的理想和梦想,这也是电影存在的理由。”

  片中,染谷将太和黄轩组成“空白组合”携手探寻真相。谈及合作的感受,黄轩爆料称,一直以为染谷将太是安静内敛的,但快杀青时突然发现他其实有另一面,“他会说RAP,我还搜到了他在日本表演RAP的视频,让我非常吃惊,完全想象不到。”如今戏已杀青,黄轩表示:“非常失落要跟伙伴告别了,经过5个月的拍摄,相信这个在现实与奇幻之间穿梭的故事一定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唐玄宗杨贵妃都“非典型”


    更多关于《妖猫传》陈凯歌让张榕容演杨玉环 染谷将太唱RAP惊呆黄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