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3次婚礼》公映 董洁称天天有亲切感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9:40: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爸爸的3次婚礼》公映 董洁称天天有亲切感- 责任编辑:Dike

   马楚成执导,张亮、天天父子和董洁主演的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今天公映,这是张亮父子在大银幕上的第一次亮相。在首映式上,聊起第一次触电的感受,张亮笑称儿子天天在演戏上要比自己放松,而天天也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真不知道什么是表演,所以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我一点也不紧张。”

爸爸的3次婚礼

《爸爸的3次婚礼》

  张亮和董洁在片中扮演一对终成眷属的有情人。第一次演戏,张亮坦承自己比较紧张,“主要是不知道如何对戏和走位,”好在电影中父子之间有很多对手戏,这让张亮放松了不少。儿子天天在片中饰演的也是张亮的儿子,两人之间有不少感情戏,张亮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让我们爷俩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提起天天,董洁也赞不绝口,她说自己的儿子就比天天小一岁,“所以我演起来天生就有一种亲切感,”她透露,天天在片场不跟张亮玩,都是跟她一块玩,“他小琼阿姨叫的可亲切了!”

《爸爸的3次婚礼》

  《爸爸的3次婚礼》总制片人谭飞表示,这是一部真正的“亲喜剧”,主打亲情牌,“在这样的冬日寒夜中,希望这部影片能够给观众带去温暖。”发布会上,电影主题曲《有我在》的主唱关喆表示,自己提前看了很多遍电影,“这首歌的内容就是呼唤亲情,主题是,有我在,会把那些伤害都挡在身外。”


    更多关于《爸爸的3次婚礼》公映 董洁称天天有亲切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