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徐峥称比自己电影拍得好 路演遇粉丝求婚感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8:1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徐峥称比自己电影拍得好 路演遇粉丝求婚感人- 责任编辑:Dike

  超爆笑电影《情圣》昨日在拍摄地广州结束了为期半个月全国十三个城市的路演活动,同时昨天电影也在全国影院上映,含点映在内票房近5000万,排片及上座率也在同档影片中名列前茅,180万人提前开怀大笑,电影后续表现十分令人期待。时值上映当日,广州作为电影的拍摄地此次回归之旅可谓意义非凡,现场主创一起食用极具广州特色的竹升面,祝愿电影票房节节高升,在广州标志性建筑物“小蛮腰”附近,天空上惊现“情圣12.30”字样引起一片轰动。主创们在广州路演,北京影院中同样精彩,北京某影院中一对情侣在观看《情圣》后男方突然向女方献花求婚,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成为《情圣》上映当日的又一大惊喜。

  

《情圣》路演

  《情圣》上映首日票房含点映在内近5000万,同时影片的排片、上座率均名列前茅,口碑方面更是被业界和观众誉为2016年最爆笑电影。早前徐峥导演就曾说过:“这是一部比我拍的还要好看的电影”。除徐峥外,李冰冰:“光看海报就乐了,都是喜欢的演员”、徐静蕾:“年尾年头真的需要笑一笑”,沈腾也用“特别期待”四个字表示了对电影的支持,马丽在观影后赞叹:“笑死我啦,想开心的都去看看吧”,王智表示:“好看,好好看!”赵英俊肯定:“董旭是中国最好的声音设计师,宋晓飞是中国最好的摄影师,离电影本质最近的两个人联手导演的电影,这个才是大赢家,你们等着吧!”潘金龙感叹:“一个让你红着脸笑完的电影,这帮家伙‘得儿’的好可爱!” 同为筷子兄弟的王太利也在微博声援好兄弟肖央的最新电影,除此之外范冰冰、袁姗姗、李静、秦海璐、徐静蕾、黄渤黄晓明、韩庚、陈思诚、贾玲、叫兽易小星、黄磊、秦昊、大鹏、李光洁、吴克群、马苏刘昊然、欧豪、金志文、金依萌、俞飞鸿、高圣远、尹正、李蔚然、连俊杰、彭大魔、张梓琳等近四十位圈内好友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电影的支持。

  

《情圣》路演

  电影公映后凭借着密集的笑点和高级不落俗套的情节设置,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叫好,电影在猫眼上评分8.7分。据统计,在观影过程中,这部113分钟的电影笑点几乎1分钟一个,整部电影观众大笑超过100次,观众在映后写到:“本土化改编相当成功,非常接地气”、“稳妥的故事,遍布的笑料”、“笑点不低俗,戏剧矛盾点抓的非常好”、“几乎1分钟一个发自内心有意思的笑点”、“2016年最后两天上映的最强喜剧”、“看完笑到肚子疼”。


    更多关于《情圣》徐峥称比自己电影拍得好 路演遇粉丝求婚感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