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曝剧照 释小龙的古装简直棒呆给满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5:1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武动乾坤》曝剧照 释小龙的古装简直棒呆给满分- 责任编辑:Dike

释小龙

  释小龙

  由杨洋、释小龙等主演的IP玄幻大剧《武动乾坤》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定妆照,林动、小炎与小貂三兄弟终于聚齐,三人之间坚固如山的兄弟情,让粉丝十分期待。而定妆照中,释小龙饰演的小炎头戴金属配饰,目光凌厉且冷酷,呈现出霸气英姿。此次曝光的定妆照延续了《武动乾坤》大气磅礴的海报风格,释小龙一袭铠甲装扮,加之手持狼牙棒与专属标志“虎爪”,都高度还原了原著中小炎这一人设。

  而其犀利的目光、无所畏惧的神态,与背景图案上的“炎”字和尘土飞扬结合的精妙绝伦,展现出小炎勇猛霸气的武者气质,更是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大气之风。粉丝网友纷纷留言“小炎的“炎”值不一般,期待小龙哥哥演的小炎哥哥”,“释小龙的古装简直棒呆,这个表情和眼神我给满分”。

杨洋

杨洋

  据悉,《武动乾坤》由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自官宣此IP影视化后,就引发了书迷的强烈期待,原著中释小龙饰演的小炎是个憨厚呆萌的角色,最初作为妖兽被林动抚养,后化为人形,与林动、小貂结为兄弟,一路上惩恶扬善、拥有万夫莫当的力量。此次海报一经曝光,就在粉丝中炸开了锅,“三兄弟终于集齐,等的花儿都要谢了”,“最期待的就是三兄弟一起打怪,期待播出”,“林动、小炎、小貂都好赞,期待三兄弟”,“颜值与实力双在线,三兄弟你们何时上线”。


    更多关于《武动乾坤》曝剧照 释小龙的古装简直棒呆给满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