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被评亚洲完美男神 称要结婚是要一辈子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08:35: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彦祖被评亚洲完美男神 称要结婚是要一辈子的- 责任编辑:Dike

  男星吴彦祖和混血模特儿Lisa.S爱情长跑8年,在2010年步入礼堂,结婚至今6年感情依然甜蜜,好男人形象让粉丝大赞不已。近日有网友翻出吴彦祖日前上节目受访时的影片,吴彦祖在访问中在在表现出对老婆、孩子无比的关怀与满满的爱,对比近期演艺圈有不少艺人不好现象表示唏嘘。

吴彦祖

吴彦祖和妻子

  近日有网友翻出吴彦祖去年的节目访问,该段访谈中,吴彦祖笑说知道自己的样子比较容易吸引女生,因此每段感情受到女朋友怀疑是家常便饭的事。然而他坦言,对他来说“如果喜欢你、爱你,就不会再找别人”,吴彦祖表示,因为自己家庭的影响,他对未来的家庭有很多憧憬,可是如果对方不信任自己,他就会很想逃离感情关系。   

  吴彦祖在影片中提到,Lisa.S完全不会质疑他,让吴彦祖在这段感情里非常放松,也越来越依赖Lisa.S,让他无法想像如果和Lisa.S分开会是怎么样子,才毅然决然要和她结婚。他更直言只要结婚,就没想过离婚的问题,“没这样想,我觉得结婚肯定是要一辈子的”。

  不过对比吴彦祖的结婚憧憬,其实Lisa.S原本根本不想结婚,Lisa.S从小父母离异,对于家庭婚姻的非常抗拒,不过最后在吴彦祖的强力劝说下而感动,2人结婚至今一直保持甜蜜热度。吴彦祖在访问中更是数次提到家庭,让网友看了超感动,认为长得这么帅的完美男人却非常忠心家庭,直呼“根本亚洲完美男神”。


    更多关于吴彦祖被评亚洲完美男神 称要结婚是要一辈子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