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有多美》点映 现场学生嘉宾对于影片好评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00:05: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完美有多美》点映 现场学生嘉宾对于影片好评不断- 责任编辑:Dike

 《完美有多美》点映

蒋勤勤等

  《完美有多美》点映活动近日启动,梁栋、蒋勤勤等主创作客中国传媒大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活动结束后,现场学生、嘉宾对于影片好评不断,被称赞“太好看,这个新导演简直脑洞清奇”。由姜武监制,新锐鬼才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完美有多美》,将于2017年2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资料图

  活动当晚,在高校普遍进入忙碌的“考试周”时段,中国传媒大学仍有千余名观众涌入报告厅观看影片放映。在影片中,观众们除了可以揭开此前预告片中留下“萌叔”穿越之谜外,还可以一饱眼福,看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笑料不断的喜剧风格中也让每个看过影片的人反思人生中关于理想与现实、得到与失去的选择与取舍。影片中出现的情怀“小米粥”,更是有望成为明年“最接地气儿”的情人节礼物。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梁栋携一众主演蒋勤勤、傅颖、杜维瀚来到活动现场,资深影评人奇爱博士与主创展开对话,和学生们分享“完美”的台前幕后。互动环节现场情绪高涨,观众们都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和思考。

  现场更有学生获赞称其为“萌叔版夏洛特烦恼”、“中国版奇妙物语”,“有欢笑,有落泪,每个观众都能从中寻到自己的答案”。同时导演梁栋,主演蒋勤勤携傅颖、杜维瀚等主创也现场揭幕了一款“浮生世界”海报,让现场观众脑洞大开。


    更多关于《完美有多美》点映 现场学生嘉宾对于影片好评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