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 《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影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21:3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 《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影片- 责任编辑:Dike

《局内人们》

  由韩国电影制片人主办的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于日前公布了获奖名单,揭露腐败社会真实一面的电影《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李炳宪)、最佳剪辑三项大奖。而打破幻想和现实界限的《哭声》则获得最佳导演奖(罗泓轸)、最佳摄影奖、最佳照明奖三个奖项。韩国商业大片中的首部丧尸题材电影《釜山行》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最佳女主角的得主则是在《没有秘密》和《德惠翁主》中展现了爆发性演技的孙艺珍。《釜山行》中饰演反面角色的金义城和《黑司祭们》中饰演被恶魔附身的少女的朴素淡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配角奖。

  特别奖功劳奖则颁给了黃基成代表。他于1960年进入电影届以来,陆续企划了《最后的星期》、《猫女》、《英子的全盛时代》、《捕鲸》等影片,并制作了《雾柱》、《捕鲸2》、《哭泣的玫瑰》、《成功时代》、《奉医生》、《九岁人生》、《后宫:帝王之妾》等影片。

  “创意思维”(kreative thinking)奖颁发给了通过众筹经历14年才完成的日本军队慰安夫题材影片《鬼乡》。该奖项是由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的官方后援公司KTH为发掘具有独创性和深刻意义的影片而设立的奖项。


    更多关于第3届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奖 《局内人们》获得了最佳影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