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杨树鹏做客《来电》 聚焦小鲜肉高片酬与低演技矛盾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9:59: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译杨树鹏做客《来电》 聚焦小鲜肉高片酬与低演技矛盾- 责任编辑:Dike

  说到张译,大部分观众对他的印象都是“憨厚”、“淳朴”,再熟悉点的,最多觉得他有点“蔫坏儿”——知乎上写写段子,发布会上揶揄一下小伙伴……究竟有什么事情能让他较真到口吐真言,怒斥“表演像屎一样,以后真不想进电影院了”呢?于12月30日中午12点在乐视电影频道上线的《来电》第四期,请来的嘉宾正是张译与他亦师亦友的搭档,导演杨树鹏。在聊到中国目前一些粗制滥造,只想迅速将热钱、快钱、傻钱变现的电影时,两人都忍无可忍,发起了猛烈的炮轰……

《来电》

  2016年是张译的高产年,他一口气不停地贡献了5部电影,4部电视剧。更难得的是,这些作品反响都不俗。电影《少年》是张译今年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他与导演杨树鹏的二度合作,从《匹夫》变《少年》,两人都有很多话想说。

  做客《来电》,杨树鹏在谈到拍《少年》的初衷时说:“青春期是一个荷尔蒙最发达的时期,他们需要宣泄,需要更多暴力的内容,来填充他们无聊的、空虚的,和猛然来临的青春生活。这部影片我把它叫做残酷青春,也可以把它看成是犯罪片的一个类型。”而张译则在节目中表示,曹保平导演先找他演了一个杀人凶手,演完上映完之后,杨树鹏导演又找了他演一个抓坏人的警察,所以完全是一个凑巧。

  

张译

  《来电》至今已播出了3期,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那便是“偶像派小鲜肉高片酬与低演技之间的矛盾”。第四期里,这依然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张译是如何“开打灯光说亮话”的呢?张译并没有把责任都推到小鲜肉们头上,而是分析起了本质原因,“首先从我们国家的培训机制上来讲,我觉得不是很先进,跟欧美的培训机制是不同的,只要你进入到电影学院里,学的都叫做‘电影学’,那么你其实学的就是编剧、导演、演员、摄影、制片,所有的门类你都在学。其次就是在国外,他们把实力派的演员和偶像级别的明星,这两个市场掰得特别清楚,所以在国外真的是各司其职,谁也不抢谁的饭碗。”


    更多关于张译杨树鹏做客《来电》 聚焦小鲜肉高片酬与低演技矛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