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煜伦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连登7天滚动播放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4:5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沈煜伦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连登7天滚动播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超级畅销书作家沈煜伦海报登上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海报整体造型充满了强烈的时空感与神秘感,预示着一场华丽的时空交错之旅。据了解,这次海外大屏展示是由其后援会粉丝为宣传沈煜伦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一生相望》的自发应援广告,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4日连登7天,滚动播放。

沈煜伦

沈煜伦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自沈煜伦著作《爱是一种微妙的滋养》出版后,其人气不断攀升,商业、编剧、影视多栖发展,成绩也相当亮眼。据悉,沈煜伦即将在2017年春天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该专辑联手金牌制作人陈俊廷、知名作词人王雅君、新锐词曲创作才子宋秉洋共同打造,以破竹之势亮出自己的音乐标识。

  记者了解到,沈煜伦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制作人陈俊廷曾打造了《隐形的翅膀》《如果的事》《下一个天亮》等许多华语歌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并合作过谢霆锋、古巨基、鹿晗tfboys等众多一线艺人。此次担任沈煜伦新专辑的制作人,陈俊廷老师坦言是出于对沈煜伦个人演唱实力的赞赏,两人对歌曲的演绎方式一拍即合,诸多细节在专辑制作过程中也是反复讨论、打磨,力求完美。

沈煜伦

  作为一张高品质的专辑,主打歌还未上线便受到国内众多音乐人和网友的期待,接受采访时,沈煜伦表示从小就十分喜欢音乐,专辑的发布不仅是儿时梦想的实现,更是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追逐的肯定:“这首《一生相望》是第一首作品,也是给自己的一个期许。”歌词中描述的更多是纪念曾经逝去的青春,字里行间,仿佛是一场沈煜伦内心的自我对话,对青春记忆的恋恋不舍和瞬间失去的痛楚。“还能忘记吗,相思成疾到白发苍苍,你却在远方,一生相望。”歌词之中,现实和回忆的对立表现出了沈煜伦对自己的重新审视,突破自我,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


    更多关于沈煜伦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连登7天滚动播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