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决赛在即 莫文蔚合作李宇春再现火辣场面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1:2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籁之战》决赛在即 莫文蔚合作李宇春再现火辣场面- 责任编辑:Dike

  本周日晚,历时三个月的《天籁之战》,将在东方卫视吹响总决赛的号角。高音大魔王苏诗丁、最具重量级的田园、空灵海豚音赵宥乔、摇滚王子吕俊哲,四位闯进总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在伯仲之间,谁能一战成名登上天籁之巅,或许更多的是考验选手临场的状态与发挥。

《天籁之战》决赛在即

莫文蔚 李宇春

  总决赛请来了极具舞台魅力的李宇春作为“天籁主考官”,从各方面考察选手的音乐素养,帮助天籁唱将们选出年度总冠军。李宇春和天籁唱将中的华晨宇一样,都是从最早一批音乐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巨星,这场总决赛,他们将和莫文蔚、费玉清、杨坤一起,把标志着开启全新时代的金话筒,传递给最终胜出的天籁之声。

  总决赛和半决赛一样,天籁唱将再度疯狂抢人,相爱相杀的场面数次出现。究竟是谁让莫文蔚发出“就是想要得到他”的霸气宣言,又是谁让华晨宇放狠话“谁都别和我抢”,总决赛星素如何搭配对观众的想象力颇为考验。面对最后的战役,天籁唱将们为了助力各自心仪的选手登顶,也纷纷毫无保留,使出了华丽丽的杀手锏。除了星素组合之间的灵感奇妙碰撞,明星之间也擦出了不少诱人的火花,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决赛现场将上演莫文蔚与李宇春贴身性感互撩的精彩戏码,不禁想起四年前两人在中歌榜颁奖典礼上合作《玫瑰香》的热辣场面,天籁舞台上让你脸红心跳的精彩,本周日晚不容错过。


    更多关于《天籁之战》决赛在即 莫文蔚合作李宇春再现火辣场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