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的私房钱》完美收官 千转百回磨难后见真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10:1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老公们的私房钱》完美收官 千转百回磨难后见真情- 责任编辑:Dike

  于12月5日在江苏卫视首播的都市情感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从播出以来,就引发热议不断,收视也是一路飙高,迅速跻身热播剧前三甲阵容,并于12月23、24日登顶全国52城4+人群收视冠军,成为全国观众平安夜观剧的首选,也是让人惊叹,在竞争格外激烈的播出“战场”,聚焦现实生活的品质剧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老公们的私房钱

《老公们的私房钱》

  虽然《老公们的私房钱》是一部非常欢乐的剧集,情节爆笑,金句不断,但所触达的话题,却足够隐私,是因为 “私房钱”一词很重磅,虽然所谓私房钱在社会中已经是“老生常谈”,小品话剧也是时常拿出来做话题聚焦,但似《老公们的私房钱》这般直接作为一部四十多集的电视剧的主题和主线,应该还是第一次。

老公们的私房钱

《老公们的私房钱》

  一直以来,所谓藏私房钱,似乎都是男人们干的事,很少有说家庭主妇要藏私房钱,所以,“私房钱”所反映的,是中国男人之痛。中国男人不容易,外面很风光,回家很窝囊,因此若有“私房钱”,也一定是财务不自由,才会无奈下进行私藏。《老公们的私房钱》首先从猎奇角度,就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私房钱的藏钱大全,似乎家里身上的各处,甚至鱼的肚子里,都可能是藏钱的地方,看一部剧,男人学会了更多花样,女人也学会了更多对付花样的技巧,两全其美,看似很和谐。

  但,这注定不是一部平静的剧,就如婆媳不能一起看婆媳斗的影视剧,夫妻之间若有了“藏私”之心,一起看《老公们的私房钱》,也是尴尬丛生,毕竟藏或没藏,找或不找,质疑与否,都能引发家庭内夫妻间的两极战争。剧中由潘虹饰演的郑妈妈一句话说得好:“藏钱,那是跟你的老婆藏心呢”,所以,在她的“教唆”下,三个女儿也开始明里暗里的向三个女婿追究起私房钱来,这一追不要紧,伴随着一笔笔私房钱的浮出水面,三个家庭也变得水深火热起来,甚至走向崩塌,却是谁也没有料到的事情。


    更多关于《老公们的私房钱》完美收官 千转百回磨难后见真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