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开年戏《于成龙》将播 王绘春再现吏者之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8:1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开年戏《于成龙》将播 王绘春再现吏者之师- 责任编辑:Dike

央视开年戏《于成龙》将播

  《于成龙》定妆

  四十集历史正剧《于成龙》将于2017年1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该剧讲述被康熙帝誉为“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的生平功业,再现了这位“吏者之师”胸怀社稷、心系民生、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

  《于成龙》由“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的吴子牛执导,成泰燊、王绘春、巫刚、修庆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共同打造出这部令人感慨万千却又觉荡气回肠的历史正剧。其中于成龙(成泰燊饰演)的恩师邢济堂由《雍正王朝》中八王爷的饰演者王绘春塑造。他在剧中将这位一生都在三尺讲台前孜孜求索,不为功名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诠释得深入骨髓,全身心呼唤“为官一方,造福一方”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将弟子于成龙教导成为“天下第一廉吏”。

  王绘春自1990年在创造一剧独得五项“飞天奖”记录的电视剧《孔子》中饰演孔子一角后,便成为业内和观众都认可的实力派“老戏骨”。从《雍正王朝》中运筹帷幄的八王爷、《贞观长歌》中忍辱负重的岑文本、《大明天下》中权倾朝野的魏忠贤,《红娘子》中的隐忍宽厚的梅乙鹤,到《勇敢的心》、《青岛往事》、《大秧歌》等等一系列热播剧中,我们都能看到王绘春精湛细腻深入灵魂的表演。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在即将开播的《于成龙》中,王绘春及众多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一场内心的涤荡与震撼的盛宴。


    更多关于央视开年戏《于成龙》将播 王绘春再现吏者之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