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红》开机 硬汉靓女齐聚王子伊气质取胜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6:0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悬红》开机 硬汉靓女齐聚王子伊气质取胜- 责任编辑:Dike

  今天(12月30日),一部讲述“草根”战士如何在战火纷飞中成长、蜕变的大型抗战励志传奇剧《悬红》,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威利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湖州于漫洋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于漫洋担任导演,赵小赵担任编剧,李健、王子伊、高斯、周明汕、李帅、姚刚、温峥嵘等倾情加盟。

悬红

  在开机仪式上,导演于漫洋携众主演共同出席,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该剧饰演男一号平天下的是李健,素有“豪气硬汉”之称,从2010年热播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到2011年的《中国骑兵》,“健气男儿”李健完美诠释了何为军人风范。而之后其主演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生活剧也大获成功,更让观众意识到李健不止能粗犷,也可以很柔情、细腻。在《悬红》中,平天下这个角色名字很是霸气,实际上却是个表面油嘴滑舌、内心正直的落魄少爷,且有着一手好枪法。如何在“不正经”中诠释人物内心世界让这个角色的演绎困难重重,而李健硬气的外表、柔情的表演十分契合角色形象,发挥潜力巨大。

悬红

王子伊

  本剧的女一号、平天下的“假妻子”白莲花,由内地新生代女演员王子伊饰演。剧里,出身卑微的白莲花风情万种、追求浪漫,她身上有着属于小女人的脂粉气,也有着自私自利的小市民味道。白莲花一面尖酸、刻薄,一面也温柔、善良,这样的角色对于从小到大被呵护、偏爱的王子伊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平天下的妻子高桃子是一个端庄大方、敢爱敢恨的女人,她身上有中国传统妇女的许多美德,在大是大非面前却也有着自己的评判,这一角色则由灵性十足的高斯饰演。现场,无论是软萌漂亮的王子伊,还是阳光靓丽的高斯,对于角色的诠释都表现得信心满满。导演于漫洋也说道:“我们演员的选取都是经过慎重考量,气场、形象甚至演技都堪称绝佳,值得被期待。”


    更多关于《悬红》开机 硬汉靓女齐聚王子伊气质取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