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 谢霆锋古巨基携手献唱团圆饭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9:59: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决战食神》 谢霆锋古巨基携手献唱团圆饭- 责任编辑:Dike

  年终岁尾,又到了举家团圆之际,在这千家万户齐聚共享天伦之乐的一刻,最应景的歌曲无疑是由Twins、古巨基、李克勤、林峯、陈伟霆、容祖儿、谢霆锋携手献唱的《团圆饭》。延续了香港贺岁的传统,《团圆饭》MV明朗欢脱的音乐搭配画面里所呈现的“人间烟火群像图”,水乳交融的为大众“烹调”了一席色、香、味俱全的视听盛宴,也贡献出了一首年度“饭桌神曲”,在这个寒冬带给人温暖音符。

《决战食神》

Twins、古巨基、李克勤

  发歌伊始,年度贺岁曲《团圆饭》便因网罗一众乐坛巨星一跃成为年末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在黄金制作团队及众星加盟下,《团圆饭》MV深入剖析了职场精英、普通家庭、街头少年等各式人群的失意与迷惘、争端与困境的生存现状,通过音乐的律动、激情的舞蹈、热闹的party,传递出“团圆”对挣扎在世俗中红尘男女的灵魂救赎,在网上几度掀起热议。在12月24日《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上海站上,群星吹响“集结号”,演绎现场版《团圆饭》,陪粉丝欢度浪漫团圆的平安夜。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好有过年的感觉。”而在即将到来的跨年前夕,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温馨的跨年夜和这碗暖心的《团圆饭》配搭无敌。”因此这首道尽万家心声的《团圆饭》也必将会成为风靡跨年夜饭桌上的年度“宠儿”。

古巨基 陈伟霆

  除了在饭桌上风头无两,这首由超级巨星世纪同框倾情打造的《团圆饭》还将于1月6日、1月14日先后登陆北京、广州两场《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2016,《团圆饭》温暖人心。2017,感动仍在继续。届时《团圆饭》还将呈现出怎样多元化的魅力,让我们翘首以盼。


    更多关于《决战食神》 谢霆锋古巨基携手献唱团圆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