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选出大陆四大演技女王 刘涛排榜首孙俪位居第四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4:5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台媒选出大陆四大演技女王 刘涛排榜首孙俪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台湾媒体评选出大陆的“四大演技女王”,分别是刘涛海清秦海璐孙俪,并依次给了评价。第一刘涛,作品很有代表性。第二海清,真实不做作,出演的角色在女性中都有代表性地位。第三秦海璐,金马影后,爆发力强。第四孙俪,演技细腻,哭戏具有爆发力。

刘涛

  刘涛

  2015年11月3号由刘涛主演的《琅琊榜》正式登陆台湾,这部剧在台播出后得到极高的评价,再度受到超高关注,再次引领台湾热潮。随后刘涛主演的《芈月传》也在台热播刷爆收视率,霓凰郡主和芈殊两个性格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在台湾民众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也奠定了刘涛演技派女星的地位。

  海清

  海清主演的《双面胶》《小别离》等一系列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在台湾热播,剧中海清扎实的演技和真情流露也感动了不少台湾民众,有台湾网友在台湾最大的论坛ptt上表示:“海清的演绎真的特别真实,她的表演仿佛让我看到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都和剧里面演的一样,大道理谁都懂小情绪却难以自控,温暖和悲伤都可以来的那么突然。”


    更多关于台媒选出大陆四大演技女王 刘涛排榜首孙俪位居第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