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大方提王菲 心情大好遇被问家事就不作答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2:42: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谢霆锋大方提王菲 心情大好遇被问家事就不作答- 责任编辑:Dike

谢霆锋大方提王菲

谢霆锋 王菲

  谢霆锋28日下午穿一身运动服抵港,由助手接机。戴上黑超的霆锋心情极好,向记者讲圣诞快乐!问到女友王菲30日于上海的演唱会情况如何?谢霆锋大方提王菲回应说:“票卖完,直播都做好了,不过我不会去演唱会。(回来探望孩子?)如果说家事就不答了!”

  谢霆锋大方提王菲说完霆锋便走向停车场,有一班粉丝蜂拥而上把他包围,要求与他合照,霆锋主动反问粉丝:“跟你们大合照好不好”。大合照后霆锋与助手继续前行,沿途仍有粉丝邀他合照,心情大好的他均来者不拒,上车前还跟记者挥手道别,并说新年快乐!

谢霆锋大方提王菲

谢霆锋 王菲

  全国仅此一场的“幻乐一场”舞台造价五千万,可以用“孤注一掷”与“不留后路”来形容。在幕后班底上,王菲此次演唱会汇集了一众她事业上的老搭档: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连任三届《我是歌手》音乐总监的梁翘柏与著名音乐人窦颖、顶级摇滚打击乐手刘效松……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再搭以王菲如梦似幻的空灵嗓音,更契合本次演唱会“幻乐一场”的主题。


    更多关于谢霆锋大方提王菲 心情大好遇被问家事就不作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