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的私房钱》明晚收官 娶妻就娶郑楠楠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10:29: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老公们的私房钱》明晚收官 娶妻就娶郑楠楠- 责任编辑:Dike

《老公们的私房钱》明晚收官

  《老公们的私房钱》剧照

  江苏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将于明晚收官,这部由范明、左小青、潘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家庭伦理轻喜剧历时近一个月的播出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剧中一众主演的精彩演绎也虏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尤其是左小青饰演的贤妻郑楠楠赚足了观众的笑声和眼泪。

  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左小青饰演的郑楠楠与老公赵明浩(范明饰)离婚的事情因为父母的到来而搁置,又因为老两口在中间的“协调”而渐行渐远。郑楠楠从最初的坚持不离到后来的心灰意冷以至于亲口说出了离婚,再到后来二人的重归于好,再次收获幸福,其中的曲折过程在左小青精湛演技的诠释下让观众们也看到了剧中的冷暖。

  自己收获幸福的大姐郑楠楠重新挑起了“大家”和“小家”的重担,操心完自己又开始操心姊妹,帮助姊妹一起重新找回幸福。郑楠楠在剧中不是外表最美丽的形象,亦不是最温柔的存在,却是个无法让人忽略的形象,所谓“长姐如母”,郑楠楠可谓是完美诠释了这句话。对外对内一把手,门里门外完美掌握,不仅是家中的主心骨还是姊妹们的好大姐,这样的一个角色让人怎能不爱。

  《私房钱》将于明晚以完美结局收官,观众纷纷呼喊不舍郑楠楠,更有甚者直言:娶妻就娶郑楠楠。对于这个角色,左小青也是感慨颇多,首次尝试轻喜剧的左小青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范明老师和潘虹老师搭档的过程也很开心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透露最近在录制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对于这个节目也承载了左小青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跨界、第一次综艺、第一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等等,告别郑楠楠,让我们共同期待节目里最真实的左小青。


    更多关于《老公们的私房钱》明晚收官 娶妻就娶郑楠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