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会武术》结局 经济适用男肖央遇上姜妍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8:54: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的岳父会武术》结局 经济适用男肖央遇上姜妍- 责任编辑:Dike

《我的岳父会武术》收官

  《我的岳父会武术》收官

  “我的姥爷五十来岁,脸很大,有一双大大的眼袋。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觉得他很可怕,可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提起这位“姥爷”观众们一定不陌生,这是《我的岳父会武术》中的孙子丁当对“武技高超”的姥爷倪大红的评价。由苏浩旗执导,俞钟担任总编剧,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姜妍、梁天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40集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正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黄金档同步热播。这部老少皆宜的轻喜剧,掀起了一股“全民追剧”的狂潮。

  《我的岳父会武术》

  当“经济适用男”肖央遇上了“呆萌可爱”的姜妍,这样奇妙的组合观众可能头一次听说,但不能否认这个组合的吸晴效果是出奇的好。《我的岳父会武术》剧情围绕丁满意(肖央 饰)的追爱之旅展开,即将和女友白燕(姜妍 饰)步入婚姻殿堂的他却遇到了麻烦。先有了百般阻挠的前岳父程大吉(倪大红饰),后有难搞定的准岳父白振广(梁天 饰),两位岳父的出现打乱了这个小家的平静,面对抢走自己“小棉袄”的丁满意,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场“植物大战僵尸”般的“夺女大戏”。张弛有度、轻松欢快的剧情让网友们表示“终于有一部能和家长一起看的剧了”。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为了守护自己梦想中的“小家”,丁满意化身“超级玛丽”一路“过关斩将”。面对好兄弟孙辉(王太利饰)的插足和白燕的相亲对象David(巴图 饰)的出现,丁满意费尽了心思,为了和爱人见上一面不惜男扮女装,面对白振广时不时的突袭,他更是常常钻到桌子下练就了一身“遁地术”。如此不计形象的付出,怪不得观众们纷纷表示“甜死人了”、“请关爱单身狗”。

  这段甜蜜的爱情不仅有丁满意的真心付出,白燕同样在为这段爱情努力着,她对继子丁当关爱备至,对丁满意也非常信任。情敌许多多的出现给了两人不小的考验,但在众人的帮助下两人和好如初。在今晚的剧情中,眼看着这对历尽坎坷的情侣就要过上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前妻程璐的出现却给他们带来了“最后的考验”。面对这位“终极大BOSS”,丁满意的追爱之旅能否顺利通关呢?今晚的大结局将告诉你答案。


    更多关于《我的岳父会武术》结局 经济适用男肖央遇上姜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