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元旦开播 李小璐上演从白天鹅到丑小鸭的剧变

来源: 星娱TV 2017-01-09 01:5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元旦开播 李小璐上演从白天鹅到丑小鸭的剧变-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元旦开播

李小璐、张译

  《守护丽人》元旦开播,由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1月1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这部开年大戏讲述了两个不同身份的年轻人的励志变形计,生活中的“辣妈”李小璐上演从“白天鹅”到“丑小鸭”的剧变。在接受采访时,李小璐坦言很喜欢这类正面积极的亲情戏,更直言现在是自己最好的阶段。

李小璐

  在《守护丽人》中,李小璐扮演的富家女林佳一养尊处优,娇蛮任性,父亲为了让女儿走上正轨,使出“非常手段”,将她赶出家门,逼迫她脚踏实地、从头开始。对于这样的情节设定,李小璐自认驾轻就熟:“通过我在生活当中对原型人物的一些观察,融进角色还是挺容易的。而且我很喜欢演亲情戏,会很投入。”

  别看出生在演艺世家,对于戏中林佳一从“白天鹅变丑小鸭”的生活突变,李小璐也有生活体验。她笑言,正是演员的职业给了自己体验各种生活的机会,“我还是比较能屈能伸,心态比较正的一个人。我记得曾经非常苦地在农村里面拍戏,几个月吃喝在老百姓家中,跟他们一块吃苦,甚至比他们还苦。有时候拍戏吃的苦真的挺多的,普通人很难想象。”

  此外,对于自己在戏中颇为少女的形象,李小璐也很满意。她透露,现在是自己最好的阶段,既可以尝试一些有跨度的角色,也可以保持年轻的心态,“我觉得我还有一颗少心,心态蛮好,小的也可以演,成熟的也可以演。以前我更多是小女孩,缺少一些女人的魅力吧,现在有了沉淀,角色魅力也会多一些。”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元旦开播 李小璐上演从白天鹅到丑小鸭的剧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