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比肩《芈月传》 再续未播破亿神话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23:47: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比肩《芈月传》 再续未播破亿神话- 责任编辑:Dike

  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共同出品,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登陆乐视视频。该剧的相关物料每次一经爆出,便会在网上掀起一轮热议,可谓是未播先火。在《孤芳不自赏》正片未上线,与该剧相关的视频就在乐视全终端流量破亿,至此也拉开2017年度现象级大剧的序幕。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乐视视频向来有孕育爆款的能力。回首2016年品质大剧,乐视视频出品大剧《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优质内容掀起年度收视狂潮。而2017年初的这部由优质IP改编的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也势头不减,同样延续了未播先火的神话。截止到目前,该剧正片尚未开播,乐视视频相关周边、花絮视频累计播放量破,微博上#孤芳不自赏#话题阅读量达到了9.8亿!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威风凛凛

《孤芳不自赏》

  此前,乐视视频发起的“孤芳不自赏创意短片大赛”,也引起了粉丝的强烈追捧。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9只,相对于大赛较高的门槛可以看出粉丝参与热情高涨。截止目前,在乐视视频参赛作品累计播放量超过300万次,最高单条播放量37万次。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喊麦》将楚北捷的一生戎马用Rap的形式唱了出来,超级洗脑的节奏感让我们在等剧的空窗期也能感受到孤芳的非凡魅力,同时也再次佐证用户对该剧的期待和喜爱。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比肩《芈月传》 再续未播破亿神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