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曝主海报 傅园慧李彦宏等牵手贝尔开启冒险旅程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9:21: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越野千里》曝主海报 傅园慧李彦宏等牵手贝尔开启冒险旅程- 责任编辑:Dike

《越野千里》曝主海报

贝尔 陈意涵

  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今日节目组正式曝光了主海报,恢弘气质呼之欲出,获得网友齐齐点赞。傅园慧、李彦宏、韩庚、陈意涵等八位嘉宾牵手贝尔一起开启冒险旅程。

 

韩庚

  《越野千里》力求展现荒野探险原貌,节目的灵魂人物贝爷穿山过海、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多年的冒险生涯不单单让他站上了食物链顶端,更让他成为全世界冒险爱好者心目中不可撼摇的神迹。贝爷向世人证明,面对大自然,人类虽如蝼蚁般渺小,却能改写自己的极限,拥有最强大的求生能力。

  在曝光的主海报中,画面中央的贝爷一马当先向前奔跑,眼神刚毅而沉着,想要在荒野中求得生机的坚定信念破屏而出。他略显严肃的表情仿佛在告诉我们,城市文明之外,也不会是绝境,贝尔身体力行地向人们展现了大自然的全新打开方式,这是一个处处都能创造奇迹的地方。在贝尔两侧的,依次为《越野千里》的八位嘉宾与观察员曾宝仪。在他们的脸上,似乎都能读出些许探险后的人生蜕变感悟。


    更多关于《越野千里》曝主海报 傅园慧李彦宏等牵手贝尔开启冒险旅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