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下集预告 朱亚文陈妍希含蓄告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7:4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下集预告 朱亚文陈妍希含蓄告白- 责任编辑:Dike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出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播出。该剧开播以来,王茂(朱亚文饰)和黄依然(陈妍希饰)冥冥之中的默契与互怼中产生的火花,这对“狼兔”CP的情感走向令人期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昨天的剧情中,面对黄依然声称“要和萧然”在一起的“挑衅”,王茂毫不掩饰自己的浓浓醋意,更是嘴硬的拿癌症新娘的婚礼“赌气”,将暗恋心事暴露无遗。不仅如此,王茂在得知黄依然佩戴的戒指项链,并非自己带着“情敌滤镜”下的前男友定情信物之后,更是无法抑制住自己向上的嘴角,如孩童般的开心将恋爱中男生跳脱荧幕呈现出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早前,导演李骏曾多次表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一部“纯粹的职场剧”,披着欢乐的外衣下该剧的内核依旧回归职场。在剧中,极度渴望成功的萧然(张铎饰)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利用张凯文(王新饰)盗取系统,又因看出了张凯文的犹豫,为其“下套”,种种举动毫无人情味。职场可以是温暖的,但更多的是残酷,萧然这一形象则反映了职场中冰冷的部分,物质所带来的诱惑、成功所满足的虚荣,可以让人如萧然般迷失自我,可以为了野心出卖朋友,出卖爱情,甚至出卖自己。《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基于此,让剧中既有爱情、亲情的温馨、上司的关怀,又有职场的论资排辈、尔虞我诈,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搬上荧幕,没有一味的甜蜜,与绝对的苦痛,却都是鲜活的人生。

  在明晚的剧情中,黄依然与王茂各自表露心迹,含蓄隐晦却大胆炙热,张凯文丢失系统,监守自盗临近崩溃。详情见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更多关于《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下集预告 朱亚文陈妍希含蓄告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