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肖央现身宣传活动 笑言是不是喜感太弱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7:19: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肖央现身宣传活动 笑言是不是喜感太弱- 责任编辑:Dike

  喜剧电影《情圣》将于今日起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影片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肖央、代乐乐、克拉拉现身江城为新片造势,影片讲述了以肖央为首的“五贱客”爆笑辗转于闫妮、代乐乐、克拉拉三位女神之间的趣事,昨日谈及跟三位女主演的合作,肖央笑言都让自己“心跳”,尤其是闫妮:“闫妮姐让我感受到的心跳,那是吓的,因为电影里她是女强人。”

肖央

《情圣》主创

  《情圣》中肖央继续了自己一贯的贱兮兮表现,他却笑言:“其实我平时就这么一个人,这个演起来比较自然。”肖央表示,这次导演做了很多功课,“表演时一直让我往里收,刚开始演时我会觉得是不是喜感太弱?但正是这种压抑,让角色看起来心底有东西在涌动。”

  肖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广告导演专业,但真正让肖央成名的,却是自己的表演。那么是否考虑回到老本行来导演一部戏呢?他表示确实有计划:“只不过这种幕后的事情,你是不知道的,其实今年4月份我就开始筹备做导演了,到时候开机了还要两位导演(宋晓飞、董旭)给我去帮忙呢。”


    更多关于《情圣》肖央现身宣传活动 笑言是不是喜感太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